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联合毕设】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7校联合毕业设计

【联合毕设】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本科毕业生参加7校联合毕业设计

 

  2018年3月7日至2018年3月11日,我校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班参加第八届“7+1”全国城乡规划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开题会。我校作为最早的发起院校之一连续8年参加该毕业设计。本届毕业设计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参加院校包括北京建筑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建筑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以及福建工程学院等7所全国著名建筑类高校。支持单位包括苏州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苏州市规划局吴中分局、吴中区城乡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等。

  我校参加的导师团队由张忠国教授带队,荣玥芳教授以及苏毅博士组成,学生包括张应鹏、康一林等9名规划专业毕业班的同学。

  本届开题会上,苏州科技大学特邀我国著名保护规划专家阮仪三教授给7校师生做讲座——《大运河历史城镇的保护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