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主席团聘任仪式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主席团聘任仪式

  2018年1月15日下午两点,我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暨主席团聘任仪式于教学一号楼404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由副秘书长钟宇航主持,大会开始,团委书记黄庭晚老师向全体学生会成员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再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完善,言语恳切又有振奋人心的力量,表达了对团学工作和我院学生的殷切期待。黄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与组织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迎来了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随后,副秘书长金东贤对本学期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精美的ppt制作和认真言语,不仅让人感受到十足的诚意,也唤起了同学们这几个月以来美好的回忆。

  接着,秘书长张亚然针对各个部门在工作环节和工作报道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总结,内容有各部门建设工作应达成的目标,各部门成员在今后应遵守的纪律要求等,并列举出包括缺乏沟通,缺乏凝聚力等存在的五大问题。贯彻了秘书处“做好管家角色”的宗旨,话语中体现出对工作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未来发展的希望与热忱。

  团委副书记李嘉菲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短有力的总结,同时,她也强调了工作中沟通的重要性。她谈到,希望全体成员可以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事不能半途而废,责任与热忱是这个大家庭团结友爱的根本。

 

  

 

  

 

  大会的最后,由团委书记黄庭晚老师向各位主席们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全体大会旨在更好的总结、促进和发展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是凝聚人心、发挥学生力量的重要内容。希望每位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在工作中,都能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将团委学生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