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安全教育培训会

建筑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8年1月10日中午十二点,建筑学院召开了学生骨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庭晚老师,辅导员代云老师、成慧祯老师、王国亭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了行简要发言。本科研究生全部班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到会。安全常抓不懈,环境责任需要我们共同担当,临近期末,本次会议为同学们安全放假提供了安全保障。 

  老师们分别针对寒假实践工作、专教安全卫生问题、考试纪律考研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辅导员成慧祯老师点名批评了部分专教存在的违规现象,并再次强调了全校禁烟和小电器使用的要求。此外,王国亭老师鼓励低年级同学也应多多关注毕业班以及考研的资讯情况,来应对激烈竞争环境。

  

 

  组织部訾滨阳同学在发言中提出了奖学金、优秀班级评定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问题。

  

 

  在会议结束前,代云老师又指出如果在学校生活中存在问题,可以通过各种渠道与班级干部或者辅导沟通,有助于学校领导及时了解情况,避免事故的发生。生活权益部也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搭建起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本次会议顺利结束,会议过程中在座同学专心听讲、认真记录,以向班里同学反馈会议中提出的假期安全问题。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提高了在安全卫生方面的意识,并将更加注重今后的考试纪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