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决赛之夜

【团学工作】建筑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决赛之夜

  12月13日晚六点,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第一届歌手大赛决赛在第二阶梯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歌手大赛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举办。建筑学院王韬老师,郝石盟老师,钟玲老师,张复兵老师等作为评委参与了本次活动。

 

  

 

  决赛开始初,大赛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了十强歌手们之间的出场顺序。决赛分两轮,第一轮前十强的歌手们演唱并根据投票确定前三名,第二轮由前三名几位选手进行演唱。本次决赛投票采用微信线上投票方式,一人可投三票。主办方还特地采用了互动弹幕环节,促进了选手、评委和观众之间的互动。

 

  

 

  

 

  我们的歌手们一展歌喉,歌曲的选择也各有千秋——深情款款的情歌,动感炫酷的劲歌,淡然悠扬的民谣……更显出建院学子们的多才多艺。

 

  

 

  

 

  

 

  大赛还加入了神秘歌手歌唱,老师献唱等环节,增加了大赛的趣味性。

 

  

 

  

 

  本次歌手大赛最终由建研171的段泠飞同学获得冠军,建研173的刘恩宇同学获得亚军,工设161的蔡夕琛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歌手大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发扬了学生个性,给建筑学院的大家留下了美好的一夜。

 

  

 

  撰稿 :编辑部 程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