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安海之弋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 共建产学研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安海之弋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 共建产学研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17年12月1日,北京建筑大学与北京安海之弋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共建产学研联合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张大玉与北京安海之弋园林古建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此次合作重点围绕国家和北京市文化建设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需要,通过学校和依托单位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使之成为推进历史建筑遗产保护研究和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探索研究生教育规律,通过联合培养,为研究生提供创新项目研究实践平台,扩大研究生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以中国传统建筑装饰传承研究为切入点,进而在设计学、风景园林等学科科研与实践展开具体合作,利用双方优势共同为传承优秀中国传统文化而努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设计学系主任张笑楠、系党支部书记朱宁克、学科负责人李沙、安海之弋园林古建公司古建彩画工作室主任吴书瑞等专家和研究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供稿:张璐

  审核:丁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