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建筑学院党政工作改革推进会顺利举行

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建筑学院党政工作改革推进会顺利举行

  12月9日上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建筑学院党政工作改革推进会”在稻香湖景酒店华堂厅举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大玉院长(兼)主持了会议。他总结了建筑学院2017年在教学、科研、党建、学团工作、对外交流几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针对建筑学院在十九大精神指下未来发展进行了布置。会议邀请遗产院、住建部乡村中心、绿色建筑实验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2017年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之后胡雪松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工作、丁奇副院长(刘志刚主任代发言)就研究生教育与科研工作、王秉楠副书记就学团工作分别进行重点报告,并就2018年所负责工作领域改革推进进行了阐述。最后田林书记就建筑学院党建工作、行政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以及2018年重点开展的改革措施进行了动员。 会议结束后教师们合影留念。

 

 

 

 

 

 

 

 

  

  

  

  建筑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