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设计学学科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设计课程评图及作业展览

设计学学科举行2017级硕士研究生设计课程评图及作业展览

  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不断改进研究生教学工作质量,持续提升教学水平,根据学校的研究生培养要求,参照研究生教育评估意见,学院组织各学科研究生导师对2017级硕士研究生课程《设计与研究(学科基础)》作业进行评审,并对作业进行展览。

  组织程序包括设计开题、中期检查和最终评图三个环节。本学期开学初,学院召集学术委员会审议确定各导师选题要求和设计深度要求;第十周按学科由各研究生导师进行中期评图检查,每个学生的成绩取所有导师打分的平均值,占学生最终成绩的40%。第十八周按学科由各研究生导师、2名校外导师或知名设计师共同进行最终评图,每名学生最终评图成绩取所有打分的平均值,占最终成绩的60%。

  李沙、陈静勇、赵希岗、张笑楠、杨琳五位老师参与了此次中期评图。通过老师们对设计课程各环节的严格把控,保证了课程作业的质量,满足了研究生的培养要求,确保了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稳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