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副校长张大玉参加建筑学院教师集体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副校长张大玉参加建筑学院教师集体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建筑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校长、建筑学院院长张大玉参加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田林主持会议。

 

  

 

  大会上,张大玉就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向全体老师进行了宣讲和解读,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建筑学院作为北京建筑大学的龙头学院,在城市建设等专业领域应积极结合十九大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和丰富内涵,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历史进程添砖加瓦。切实抓好学习,务必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张大玉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境界。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具有鲜明建筑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的远景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