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展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建筑学院围绕学风建设展开学生骨干座谈会

  建筑学院于10月31日召集全体学生干部座,在教1-223教室围绕学风建设、校院文化建设等内容展开学生干部座谈会,北京建筑大学副校长、建筑学院院长张大玉,党委副书记王秉楠,以及辅导员黄庭晚、成慧祯参会。

  大会伊始,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老师就大会召开原因与目的向学生进行介绍,并表达了对在座学生干部的期望,鼓励大家对自己的未来学习、职业发展开始思考规划,以此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建筑学院院长张大玉表示,对学风建设而言,不会一蹴而就,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潜移默化的过程。因此,对于学风建设的长期性和艰巨性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而学生干部更是重要的力量。学校在今后工作中,团委老师与辅导员老师等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围绕学生学习环境所在的专教安全卫生,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与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共同打造高质量的育人体系,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共同营造一个良好学习氛围与环境。

 

  

 

  座谈会的最后,王秉楠老师对大会作出总结,期待学生与学院学风建设、文化环境的共同进步。

 

  

 

  本次大会重点强调促进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改善现存的问题,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学习对于现在及今后生活的重要性,为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大学而努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