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古都韵·中国梦·建大情

古都韵·中国梦·建大情

  京华逢盛世,佳节倍思亲。2017年中秋节前夕,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83级部分同学在京联谊。

  丁酉金秋,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了《北京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北京老城将被整体保护;又恰逢北京建筑大学办学110周年和建筑学83级同学毕业30周年,可谓双喜临门。大家重温历史,交流文化,共叙情谊,祝福国家和学校的发展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我校校友魏成林、顾悦、陈玻、郝军、毕容、李青青、杨鹊、谷丰和建筑学83级班主任陆翔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期间,大家对北京四合院的保护进行了专题研讨。

  目前,北京正处在新的发展时期,学校也处于转型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机遇,传承文化,为保护北京老城和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

  2017年10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