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聚焦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学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建筑学院教师及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群众在西城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建筑学院教室、宿舍等,观看开幕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观看开幕会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

  

  

  开幕会现场状况(图片来源:新华网)

  

  学校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建筑学院院领导现场收看开幕会盛况

  

  

  建筑学院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环设171班委在专教齐聚学习十九大讲话,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利用学习到的知识做好团的基层工作,做好团群关系建设,将广大团员同学与普通群众紧紧聚拢在党中央周围,培养团员学习党学知识。

  

  

  

  同学身在寝室,也积极观看十九大直播,聚焦国事,学习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聆听领导讲话,学习党的政策方针,与肩负的历史使命,为积极入党,明确党员责任,提升自己的觉悟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