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香港大学副校长Ian Holliday教授来访我院

香港大学副校长Ian Holliday教授来访我院

  2017年10月11日下午,香港大学副校长Ian Holliday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张大玉、高精尖中心主任李雪华、副主任李春青、建筑学院书记田林、穆钧教授以及外事秘书何静涵进行了接待。

  

  张大玉副校长首先向Ian校长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首都建设政策背景下的最新科研动态以及建筑学院的国际交流情况。随后双方就未来建立合作的方向进行了磋商,并初步构建了合作框架。双方确立了以2018年为合作元年,将组织北京建筑大学、香港大学学生开展马岔村生土建筑夏令营,并联合缅甸仰光理工大学筹办三校联合的建筑设计工作营。

 

  

 

  随后,在穆钧教授的带领下,Ian校长参观了位于我校创空间的“土生土长”生土建筑实践京港双城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