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喜迎2017级博士新生入学

建筑学院喜迎2017级博士新生入学

  “复兴我国,宜有新国风。愿我同学,肩之我躬。将来世界工学,还以我国为大宗。”2017年9月13日建筑学院建筑遗产保护专业迎来2017级博士新生入学。

  秉承加强国家院建筑遗产保护专业博士人才计划,建筑学院2017级建筑遗产保护专业7名博士生于2017年9月13日入学报到,迈入新的求学之路。自2013年招收建筑遗产保护专业博士研究生至今,学院累计招收博士生17名。影响逐渐扩大。2013级博士戚军已于2017年6月毕业,目前在读博士16人。

  建筑学院建筑遗产保护专业近几年在文物保护领域的发展有目共睹,今后将继续深化建筑遗产保护专业博士计划,为学校学科发展,实施以项目论证部门国家文物局提出的“我国建筑遗产保护行业急需的复合型高层次专门人才”的国家特殊需求为出发点、立足点,以满足国家文化战略的发展要求、实现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发展目标为工作目标。

  

  左起第一排分别是彭亮、周坤鹏、姚尚远、易卜、周理安、蔡超、甘振坤,

  左起第二排分别是单超、刘昭祎、吕渊、袁琳溪、孙瑶、宋睿、黄庭晚。

  

  14级博士彭亮(左二),15级博士左一袁琳溪(左一)、易卜(左三)、刘昭祎(左四)

  

  16级博士周理安(左一)、吕渊(左二)、单超(左三)、甘振坤(左四)

  

  17级博士左起第一排姚尚远、蔡超、周坤鹏,左起二排黄庭晚、宋睿、孙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