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聚焦学生-党建统领: 建筑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集中学习活动

聚焦学生-党建统领: 建筑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集中学习活动

  按照学校部署安排,9月1日至3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西城校区认真组织开展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集中培训、学习及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班长及团支书等积极参加。

 

 

  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建筑学院师生参加学校培训活动:9月1日下午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集中培训开班暨党委书记讲形势政策课,认真听取了张启鸿副书记有关学校工作的交流及王建中书记的专题报告;9月2日上午,认真学习了国防大学李建昌少将做的专题辅导。

  9月1日集中培训结束后,结合校领导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在西城校区行政1号楼101办公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会暨学生骨干动员会。会上,辅导员代云针对建筑学院2017-2018(一)学生党支部工作计划,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党员、党员再教育、日常党建事务四个方面予以梳理。党委副书记王秉楠做总结发言,强调指出:一是要按照学校党建工作部署,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强化学生党组织引领;二是以党风促进学风、班风建设,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航2017级新生;三是增强党员组织和纪律观念,结合学科专业特色,融入责任担当意识教育,做好学生成长发展规划。

 

 

  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田林在西城校区第二阶梯教室做报告交流,针对建筑学院申博、党建评估、党委换届等重点工作,围绕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等西方腐朽思想主题,结合建筑学院学科专业前景做专题报告交流。

 

 

 

  9月3日,在西城校区教学1号楼教室,建筑学院7个学生党支围绕“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学风建设实效”主题,分别召开研讨交流会。经过交流学习,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树立了正确的人生导向和成才目标。党员表示,在今后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党支部、班级和团支部的工作协同,努力使自己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专业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