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新生引航】“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建筑学院展开2017级新生专业第一课

【新生引航】“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建筑学院展开2017级新生专业第一课

  9月13日晚,正在军训的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齐聚大兴校区报告厅。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的主持下,由院长张大玉为大一新生带来大学的专业入门第一课。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庭晚、辅导员代云、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参会。

 

 

 

  张大玉老师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引入,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与科研成果,尤其依托北京市优异的的发展平台,以及教学资源,建筑学院的教学水平以及学系生活环境都在不断提升。张老师通过简单通俗的话语启发新生的建筑思维,了解专业内涵,通过丰富的案例展示与在校生成果,让新生对未来的各专业学习具有宏观的认识。

  其间,张大玉老师讲到,在建筑学院,开展相关专业的学习,永远是在追求更好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鼓励新生勇于尝试不断创新,不仅仅要拥有优秀的设计理念,也要拥有严谨的治学态度。

 

 

  在精彩的专业认知过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针对校园文化生活,向全体新生进行了介绍,并同时展开招新宣讲活动。在活动的间隙,热心的学长学姐为2017级新生送上饮料水果等军训慰问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预示着建筑学院的新生们将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期冀,开启生活的新 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