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风景园林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风景园林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

        根据学校要求,风景园林系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于4月25日9:00在线举行。在美国访学的丁奇老师,在加拿大访学的魏菲宇老师与风景园林系其他教师共同在线参会。张振威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班学生代表就本学期在线教学,在线毕业设计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期中期末考试形式,实习实践环节形式进行了问询。毕业班同学代表尤其关注毕业答辩的形式。

针对这些情况,到会各设计课教师首先回应了在线教学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设计课模型制作等同学们面临的困难。教学方法上师生都要有适应手段,也对老师们的教学模式以及调动学生积极性提出更高要求。

张振威老师强调由于后半学期能否返校情况不明,需要等学校通知。针对目前北京市防疫工作状况,做好后半学期在线教学,在线毕业答辩的思想准备。这对师生都是一个全新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