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信息» 建筑学院教科研办公室开展学习张桂梅的工作会

建筑学院教科研办公室开展学习张桂梅的工作会

为了贯彻教育部、学校、学院有关组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于2020年9月17日10:30,在西城校区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线上线下会议。7名在校教师与1名在校外教师首先共同观看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与会教师都深深地被张桂梅同志几十年来扎根偏僻山区服务基础教育,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关爱学生,为贫困学生的教育呕心沥血的事迹所感动。

 观看视频之后参会教师积极争先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感受与工作,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爱岗敬业,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国家教育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员教师表示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入党积极分子教师更加迫切的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参加会议的有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刘志刚;本科教务王丽颖、李文荣;研究生教务陈格非、王红;资料室杨银银、张小林;科研管理黄庭晚共8名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