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学院于381230在教1-128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到委员11人,实到委员8人,符合到会与投票人数。会议议程一共有七项议程。首先是委员改选,经到会委员匿名投票同意委员胡雪松、金秋野变更为李春青、郝晓赛。第二,审议并投票通过《关于硕士生导师指导研究生管理办法(试行)》。第三,通报本学期硕士学位论文全部参加匿名评审事宜,请各个学科各个专业按时建立评审专家库。第四,2019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项目申请37项,请各专业结合申报情况提供外审专家名单。第五,建筑学博士培养方案研讨,本次是我院对该培养方案进行的第二轮研讨。已经初步形成专业必修课、专业限选课和专业选修课的范围,初步拟定学术成果、学位流程的要求,为下一步聘请校外专家论证打下基础。第六,审议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自查报告,逐字逐句审阅修改。

  本次学位会为新学期工作奠定了良好开局,并对学位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顺应上级政策,对学位授予质量予以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