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介绍» 教师信息» 阚玉德KanYude

阚玉德KanYude

3d164eb1c1804c8e9ebacddcdd0d5ca0.png

阚玉德:   硕士   讲师

主要研究方向: 色彩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展示设计研究及设计实践工作。

教育经历:  武汉理工大学     硕士研究生。

职业经历:北京建筑大学

主持和参与实践项目:国家级、省部级研究实践项目10余项,其中独立主持并完成了北京教委项目“北京城市轨道交通站台环境设施系统研究”,参与了2019年北京医管局组织的《市属医院基本建设标准》的“人文视觉环境”部分的标准制定工作。设计实践项目包括:社区地下空间改造、老厂房空间改造、民宿设计、展陈设计、企业VI设计等等。

奖励:曾获得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高等教育)一等奖,学校教学优秀奖。

承担课程教学:“展示设计”、“专业色彩设计专题”、“视觉传达设计设计”、“设计初步”。指导学生在国内外设计竞赛中多次获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