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学院2010年接收调剂生申请的有关说明

 
各位同学:我学院201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生的条件如下:
第一项: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建筑历史与理论和建筑技术科学方向的考生本科通过专业评估院校者优先;城市规划与设计方向的考生本科通过专业评估院校者优先,其次虽未通过评估但五年制院校者优先;艺术设计学方向2000年以前办专业的学校者优先。
第二项:外语、政治在国家线及以上,专业基础和设计快题均为100分及以上,总分:建筑设计及其理论为310分及以上,建筑历史与理论300分及以上,建筑技术科学300分及以上,城市规划与设计310分及以上,艺术设计学320分及以上。
        符合以上条件并有意申请我院调剂的考生,请将调剂申请表发至yaoyuan@bucea.edu.cn,以便我院提前掌握考生情况,但邮件并不作为正式报名的依据,待全国研究生考试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条件同学在系统中报名,我们以最终系统报名为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