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十一”安全稳定和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题会

    9月28日中午及晚上,建筑学院在二阶分三批组织低年级本科生、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召开 “十一”安全稳定和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题会。学院院长刘临安、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副院长张忠国、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及全院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牛磊主持。
    会上,院长刘临安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结合我校及其他高校发生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在政治、人身、财产、网络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职尽责,强化我院安全工作。随后,刘院长通报了当前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严峻形势,并就我院的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十一”期间要认真做好晨检、午检,发现症状及时报告;放假前组织一次全院卫生大抽查。
    党总支副书记牛磊就我院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和“十一”期间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做好防火、防水、防盗、防骗等工作;注意交通及出行安全;注意教室及宿舍安全;认真落实好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措施和制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隔离、及时治疗”。
    为配合学校甲型H1N1流感预防工作的布置,保障全院师生的健康,建筑学院专门制定并印制了“建筑学院“十一”期间师生体温监测表”,倡议并要求全体师生要从关心社会、关爱自己的角度出发,在“十一”放假期间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做好记录。假期结束后,务必上交此表才能返校上课(上班)。会上,建筑学院向每位同学下发了“建筑学院“十一”期间师生体温监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