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建言献策”学生座谈会

    自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以来,建筑学院通过党支部专题会议、发放学生党员及共青团员建言献策表等形式,针对学院工作,在同学当中广泛征求意见及建议。4月14日下午4点,建筑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召开“建言献策”专题会议,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党总支书记陈静勇、副书记牛磊、团总支书记丁建峰、教务员陈霞妹及辅导员康健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他们表达了同学们在教师专业教学、学风建设、教学资源开放、生活服务、宿舍管理、研究生教学等方面想要反映的突出问题,面临的困惑,及需要学院解决的突出问题,同时从学生的角度,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和对策。与会领导及教师对有些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有些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在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营造学风为重点,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有利的空间和平台。同时,也向与会同学提出主动学习、主动汲取知识,切实发挥学生干部桥梁纽带作用,和学院及全体老师一道,为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会后,学生代表表示,专题交流会的召开,畅通了学生反馈意见的渠道,今后也将及时向学院反馈学生信息,尽力发挥好学生干部的应有作用,为同学们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