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09年学生学术年会开幕式暨08年学生表彰大

    4月25日上午8:30,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在二阶隆重举行2009年学生学术年会开幕式暨2008年学生表彰大会。学工办主任周春老师、建筑学院刘临安院长、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陈静勇老师、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老师、建筑学院副院长张忠国、党总支副书记牛磊老师、原建筑设计教研室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学科教授陈铭忠老师、城市规划系主任范霄鹏老师、设计基础教学部副主任欧阳文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大会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丁建峰老师主持。
    建筑学院全体同学出席了年会开幕式暨表彰大会,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代表以及获悉年会信息后慕名而来的湖南大学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由刘临安老师致辞,对举办学术年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接着教务处副处长程士珍老师及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  院长陈静勇老师分别宣读了“建筑学院2008年市级以上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和 “建筑学院2007/2008学年优秀作业学年奖获奖名单”,并由大会颁奖;周春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对去年获得各类学术奖项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向这些取得出色成绩的同学学习,在今后的学习中不辜负家长、学校各级领导的期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最后,原建筑设计教研室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学科教授陈铭忠老师宣布年会开幕!
    本着总结学生学术成绩、增进学生及校企交流、营造学生学术氛围的宗旨,在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老师支持和指导下,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决定自2009年起召举办度学生学术年会。其目的一是总结表彰年度学生校内优秀设计作品、校外各类学术竞赛获奖作品,以鼓励学生多出成果。二是为了增强老师与学生、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研究生与本科生、校友与在校生及校际间的学术交流。三是通过邀请行业及专业知名人士到校讲座,开阔学生视野,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四是以此为平台增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促进学生的学业指导、课程及毕业实习的顺利开展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