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著名学者Valery A. Nefedov教授到我院讲学

   

    3月25日~2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建筑与土木州立大学(SPSUACE)建筑院院长Valery . Nefedov教授来我院交流讲学。
    我院院长汤羽扬、党总支书记陈静勇等主要领导与Valery . Nefedov教授进行了座谈,双方肯定了以往的交流成果并就今后的合作等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Valery . Nefedov教授讲学期间,结合自己的工程实践和多年国际教学经验,给我院建筑学及相关专业学生作了“城市景观中的大地地表设计、建筑与景观一体化设计理念”两个精彩的专题讲座。并在我院两名研究生同学陪同下参观了“水立方”、“鸟巢”等奥运工程和故宫、长城、天坛等名胜故迹,就建筑规划、景观设计等话题和我院陪同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Valery A. Nefedov教授对我院办学成果和研究生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
    Valery . Nefedov教授曾担任美国林肯内布拉斯加大学、克雷姆森大学、马里兰大学,法国南特斯大学,德国考特布斯理工大学等多所知名大学客座教授,常年从事建筑与景观的教学研究工作,是俄罗斯著名的建筑景观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