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就业训练营】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职小牛名企实习公益班第三次线下课

【就业训练营】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职小牛名企实习公益班第三次线下课

  

 

  为了 帮助 同学们充分了解行业信息,明确就业方向,把握就业趋势,对工作内容有合理的预期,以便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尽快适应工作岗位,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与 国内知名职前教育品牌 “ 一起求职 ” 联合开展针对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各专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 就业训练营 》 系列课程 。 本次课程 为第三次线下课程, 我们 有幸请到 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公司 负责人 郭迅校友和“ 一起求职 ” 讲师范欣芳老师 一起 进行职场经历的分享 以及对 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讲解。

  

【筑梦沙龙】 —— 校友 职场经历分享

  本次有幸请到北京建筑大学2010级校友、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建筑事业部副总经理、方案六所所长、维拓体育公司合伙人郭迅为就业训练营的同学们进行职场经历分享。首先郭迅学长为大家简单的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并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来的优秀作品,其中涉及一些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知名设计作品,郭迅学长重点强调了研发创新在其中的作用;随后郭迅学长与大家分享了从业多年的个人感悟,将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分为地产、项目公司、大型国企、大型私企、外企和个人工作室几种类型,并逐一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各种就业方向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最后郭迅学长耐心的为同学们进行相关问题的解答,提出了他所看重的求职者的必要素质和个人的提升方法。

 

  

 

  郭迅学长为大家进行自我介绍

 

  

 

  郭迅学长为大家介绍研发创新

 

  

 

  郭迅学长为大家进行答疑

 

 

  【筑梦讲堂】——群面:无领导小组讨论

  本次课程有幸请到“一起求职”讲师范欣芳老师为同学们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的课程讲解。本次课结合线上课程的知识点,通过真实群面的案例进行模拟演练,让同学们在练习中提升面试技能。首先范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线上课程的知识点,并对线上课程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和答疑,帮助大家更加扎实的掌握线上课程的知识点;然后,范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真实群面的分组演练,通过真实的演练和互评,使大家学会知识的运用和理解面试官的考察点,加深对于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最后范老师全面和客观地为大家进行了本堂课程的知识总结,并对一些同学进行了专门的指导。同学们收获良多。

 

  

 

  老师为大家进行线上课程知识点回顾和总结

 

  

 

  老师为大家进行模拟演练前的讲解

 

  

 

  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实战演练

 

  

 

  模拟演练后老师为大家进行注意事项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