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疫情碰上毕业季 建筑学院就业服务不断线

疫情碰上毕业季 建筑学院就业服务不断线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形势异常严峻,这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无疑是一次考验,为保障广大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建筑学院第一时间制定了《建筑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就业工作方案》,通过发动多方力量,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坚定信心,共度难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面对当前的疫情,建筑学院针对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延期开学的实际和企业春招、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等广大毕业生最为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学院已完成本科生现阶段毕业去向的摸底调查,对2020届223名本科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就学生遇到的共性、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便于之后有针对性的开展线上辅导工作。

  目前,建筑学院针对出国、考研、就业三类主要方向的学生,结合具体事项进行了线上辅导,包括:督促计划出国的学生在家中尽快完成作品集准备;及时关注语言考试恢复通知,提醒考研学生关注报考院校的成绩公布及面试时间,提醒就业的学生就业形势严峻等。同时,线上为学生提供就业手续办理、就业政策解读等指导。后续,学院将按照计划,稳步推进相关工作。

  疫情碰上毕业季,建筑学院快速行动,做出回应,运用各类线上途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服务工作。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让我们众志成城、同心协力,确保每位毕业生顺利毕业,拥有更加宽广和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