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就业» 学工部调研指导建筑学院就业工作

学工部调研指导建筑学院就业工作

  3月11日下午,学工部部长朱静、副部长李长浩、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俊玲等一行5人到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听取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就业工作展开讨论。建筑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就业辅导员参加。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何立新对学工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疫情期间开展调研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何立新讲到:建筑学院学生生源好,毕业生就业时难免对平台及用人单位期望较高,加之近几年学生升学意愿强烈,为保障毕业生未来发展之路,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分别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详实的数据分析,同时从四个方面对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最后提出了学院就业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和工作重点难点。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部对建筑学院从招生、培养到就业全过程的工作方式和相关政策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就提高学科竞争力、提升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质量等交换了意见。

  随后,学工部部长朱静充分肯定了建筑学院对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的辛苦努力和近期工作成果,朱静表示对建筑学院就业工作的难点将尽全力给予帮助和支持,希望学工部和建筑学院能够共同努力,深入思考,不断探索,多措并举“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