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学金» 我校建筑学院师生在2014 AUTODESK REVIT杯建筑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我校建筑学院师生在2014 AUTODESK REVIT杯建筑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4 AUTODESK REVIT杯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在北京建筑大学西城区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建筑数字技术教学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北建大建筑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共收到来自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77所国内高校的合计511份参赛作品(1490张图),覆盖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以全国高等院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王建国教授为竞赛评委会主席的评审团经过认真评审、讨论,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2项以及优秀奖32项。
    我校建筑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此项国家级赛事,共提交16份作品,经过紧张角逐,分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以及优秀奖3项。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作品如下:


二等奖 北京建筑大学 纵聚合关系

二等奖 北京建筑大学 云与密林

三等奖 北京建筑大学 生活中的舞台

三等奖 北京建筑大学 山林系馆

优秀奖 北京建筑大学 筑梦

优秀奖 北京建筑大学 拾阶

优秀奖 北京建筑大学 建筑系馆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