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学金»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喜获海峡两岸旧城更新设计竞赛优胜奖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喜获海峡两岸旧城更新设计竞赛优胜奖

 
201337日由台中市都市发展局和台湾景观环境学会举办的“都发101海峡两岸旧城区空间活化”创意竞赛暨论坛中,由我校丁奇老师、蔡宗瀚老师、牛磊老师及陈栋老师指导的由王洁新、杨珊珊、于丁、屈辰、陆远方、王哲等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学多专业研究生及本科生组成的设计团队作品《脉点》获得了本次竞赛优胜奖(第3名),奖金1万元新台币。
在主办方的邀请及建筑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获奖学生杨珊珊前往台中市参加颁奖仪式,并在同期举办的闭幕式上领奖。丁奇老师和蔡宗翰老师受邀参加论坛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主要有逢甲大学、成功大学、东海大学、台中科技大学等台湾高校建筑系及空间设计学系的研究生与本科生组成,评奖分为优胜奖、佳作奖和入围奖三个等级。获奖作品将在台中市政府大楼及台湾相关高校中进行展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学生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