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学金»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获首都大学生图书创设竞赛活动二等奖

我校建筑学院学生获首都大学生图书创设竞赛活动二等奖

    在刚刚结束的“创设未来之书”——2013年首都大学生图书创设竞赛活动中,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工业设计专业10级学生韦顺翔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韦顺翔同学参赛作品的题目为“创设未来之书——魔方”,该设计围绕未来图书进行选题,突出书籍的立体化、视听触闻多样化阅读体验以及人“书”互动设计,即迎合了读者的需求又扩大了书的读者群体范围,为残障人士的学习提供了便利。该设计与科技发展,特别是数字技术等结合,具有较高的创新含量,且具有便捷、人性化的特征。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印刷学院承办,面向首都大学生,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精神要求,积极适应新媒体时代青年精神文化需求特点,着力发挥首都大学生引领风尚、服务社会的作用,努力营造阅读思考、书香四溢的校园氛围,引导大学生感知书、爱护书、创设书,增强大学生关注图书、重视阅读、崇尚知识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