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奖学金»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喜获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学生社会调查报告评优三等奖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喜获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学生社会调查报告评优三等奖

    201097-9日,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指导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同济大学隆重召开。会上,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人教司领导宣布了新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本届委员任期五年。我校刘临安教授、张忠国教授、张大玉教授分别被聘为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张忠国教授被确定为负责北京地区办有城市规划专业高等学校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张大玉教授被确定为负责云南、贵州地区办有风景园林专业高等学校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
    会上,郑时龄院士、邹德慈院士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我校张路峰教授也做了主题演讲,我校范霄鹏老师、荣玥芳老师在分会场做了论文和宣讲交流。会上还进行了学生作业的评奖和交流,我校范霄鹏、李勤老师指导白璐等四位同学的“水边訨座”作品喜获2010年全国高等学校城市规划专业学生社会调查报告评优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