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就业万里行】第三站——走访优地联合景观建筑设计咨询公司(UDA)

【就业万里行】第三站——走访优地联合景观建筑设计咨询公司(UDA)


    2015年4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就业万里行”第三站优地联合景观建筑设计咨询公司(UDA)正式开展,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合办,50余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优地联合成立于2003年11月,公司办公面积近1200平方米,拥有景观方案设计师、景观施工图设计师、项目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和公司管理人员等80余名员工。公司主要提供景观设计咨询和景观规划服务,所涉及的业务类型包括住宅项目景观设计及升级改造、商业项目景观设计及升级改造、市政道路、公园的设计及升级改造。商业地产类的获奖项目包括:龙湖双珑原著、湖香醍漫步、鸿坤花语墅等;市政公园和绿地类的获奖项目包括:北京燕墩遗址公园、北京丰台纪委市政绿地景观设计等。优地联合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优秀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单位”。

    下午两点,同学们搭乘专车到达优地联合公司。公司的运营经理程琳为大家介绍了优地联合的企业文化、工作流程和优秀方案,人力资源经理王媛说明了公司的人事架构、员工招聘及薪酬福利,运营一部经理郭绍锋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他在优地联合8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方案设计、实习招聘、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与几位负责人交流,每个提问的同学还获得了公司提供的礼物。最后,同学们领取了公司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纪念优盘和企业宣传册,并与几位负责人合影留念,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我院参加本次活动的以本科低年级同学为主,有许多同学与公司负责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为今后的实习做准备。这次参观让大家认识了景观设计公司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明确了自己需要加强的工作技能和未来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