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当饺子遇上冷餐”——建筑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大赛

“当饺子遇上冷餐”——建筑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大赛

    2014年12月18日下午,由我校建筑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当饺子遇上冷餐”——建筑学院举办冬至包饺子大赛活动在西城校区食堂二层圆满落下帷幕。参赛的各班选出两名选手后,班与班之间抽签组合成四人参赛小组进行比赛,各组成员需要分工进行擀面,拌馅儿,包饺子,才能以最快速度完成包好最少40个饺子的任务。赛后,由现场选出的十个评委选出自己喜欢的小组的“作品”,受好评最多者获胜。




    在比赛中,有很多组以较快的速度将一个个精致的饺子放在了托盘上,让人赞不绝口;也有一些组包出了奇形怪状的饺子,让人眼前一亮,体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记者采访了比赛的选手,大家都兴趣盎然,很期待吃上自己包的饺子。观众们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感兴趣,对学生会能举办如此有趣的活动感到高兴。最终园林141班和建141班的饺子在质与量上突出于其他各组,获得了“食神”奖。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一起做沙拉、寿司,以等待自己做的饺子出锅。最后,大家一起分享着劳动成果时,每个人都幸福无比。




    纵然,组与组的成果各有千秋,但这并不重要,在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同一份快乐。感谢这次比赛,使食堂在这一个午后,多了家的味道。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令大家感受到了合作的乐趣与重要性。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学习工作中,再繁多的工作量因合作而缩减,再大的困难因合作而得以被化解。同时,这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并且使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