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就业指导】建筑学院本科生求职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就业指导】建筑学院本科生求职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建筑学院于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晚举办了“青年毕业生回校交流”活动。09届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现就职于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王劲夫、中机十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余洋和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周仲平三位学长,建筑学院李小虎老师和建筑学院10届本科毕业生以及11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李小虎老师介绍了三位优秀毕业生如今的就业情况和近几年学院就业现状。之后三位学长分别介绍了自己的面试经验和实习经验,并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具体情况,介绍了各设计院的专业方向(如住宅工业等)笔试面试经验。并表示因为面试是重点,所以要精心准备作品集、自我介绍和面试问题。同时建议应届毕业生如果要稳定的工作,建议面试国营企业和设计院,同时若想一直做设计建议不要去房地产公司。应届毕业生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正确的选择面试方向。在应届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的交流中,还就“户口问题,职称问题,工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活动结束后,应届毕业生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三位优秀的学长,并且表达了希望下学期有机会再次进行交流的愿望。三位学长与李小虎老师合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