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

建筑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讲座

    2014年11月3日19点,新东方英语宋老师在我校西城校区教5-218举办了一场英语四六级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认知,加强对于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
    首先,宋老师从英语四六级对于大学生的意义讲起,详细地讲述了四六级能够给同学们日后就业所带来的便利条件。然后便入了正题,他讲解了考试时间分配、题型占比等同学们热切关注的问题。在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大致了解之后,他便对每个题型进行了具体的分析阐释,分享一些做题时的小技巧,点明做这些题型时易出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同学们现场演示,同时他还就如何在日常学习中提高英语水平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有趣的小建议。两个多小时就在宋老师精彩的演讲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最后他以几句鼓励的话结束了本次精彩的讲座,并且得到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顺利举办,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改正英语学习的不当方法、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