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交流顺利开展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建筑学院寒假社会实践交流顺利开展

    2014年1-2月,建筑学院大一大二的同学分别对自己专业相关行业的50余名校友或有关20余家企业单位进行了访谈,为分享采访成果,总结经验,各班级小组之间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各班班主任及团总支书记康健老师参加了活动。
    每个采访小组就自己的采访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对采访中所提到的一些重点问题及感受进行了总结性说明,班级导师及康老师就同学们的观点提出自己的意见与想法。在交流会结束后班级导师还通报并分析了上学期同学们各门课程学习情况,邀请班级单科成绩第一及总排名第一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一些同学向班级导师提出自己的困惑,并一一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每位同学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采访中的收获,并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认识,确立了自己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解决了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这是一个好的开始,相信每位同学都能在新学期有长足的进步,不断突破自我,早日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