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飞扬青春,永久怀念——建筑学院首届创意微视野大赛圆满结束

飞扬青春,永久怀念——建筑学院首届创意微视野大赛圆满结束

    2014年1月15日,建筑学院首届创意微视野大赛评比在教1-104顺利拉开序幕。大赛围绕 “青春•正能量”这一主题,以自拍视频、创意摄影、三行情书等三种作品形式,同学们参加踊跃,个展所长,兴致浓厚。大赛邀请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奇、团总支书记康健、专业指导教师程远志老师及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同学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共收录70余项作品,同学们的视频作品围绕学习、生活进行了一系列的展示,同学们用心观看,在或搞笑或文艺的视频中体会到鲜活的大学生活的宝贵,对青春的含义有了更深的领悟。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副书记丁奇老师做了精彩讲话,他强调:“大学生活是可贵的,并鼓励同学们多多体悟身边的生活,把兴趣结合到学习之上。”程远志老师鼓励同学们在自己感兴趣的方面多做尝试,将大赛越办越好。
    本次大赛从启动到评选历经3个月,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对摄影摄像的兴趣,发扬我院学子独到的审美能力与独特视角捕捉能力,将大学生活的喜乐体现的淋漓尽致;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创意能力、组织能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