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妙趣横生,精彩绝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元旦晚会暨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优秀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妙趣横生,精彩绝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元旦晚会暨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优秀成果展演成功举办

    2014年1月2日19点,伴随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崭新的2014年如约而至,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元旦晚会暨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优秀成果展演在我校第二阶梯教室举办,建筑学院院长刘临安老师、党总支书记牛磊老师、校团委书记朱静老师、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奇老师、专业指导钟铃老师、尚华老师及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建筑学院的老师们应邀出席,全场座无虚席,气氛十分热烈。
    精彩搞笑的热场花絮短片为我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环设131的《转身遇见》,建131与建132的《转身遇到梦》,电影社的《转身遇见转身》,园林131与古建131的《如果,可以》,这四部话剧以建筑系学生的生活为背景,使同学们感到更加贴近生活,感触更多。由建筑学院十佳歌手代表分别演唱的精彩的歌曲串烧,俊男靓女,感染力十足。规131与规132的《这一次,遇见你》采用了戏中戏的手法,巧妙新颖,吸引眼球。建121与建122的《脱诡》,惊悚诡异,剧情跌宕起伏,意想不到的结局给大家带来新奇感。全场气氛欢乐,笑点多多。
    转身,梦想,正能量,同学们享受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最后,活动在话剧节的颁奖仪式与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其中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是《脱诡》的主演建122班赵宇轩同学,获得最佳女主角的是《转身遇见》的主演环设131班舒心荷同学,获得黄金配角的分别是《转身遇到梦》以及《这一次,遇见你》中的建131班宋威同学以及规132班王诗雨同学。
    此次活动从11月上旬启动,同学们自由组队、自编自导,剧情涉及爱情、亲情、创业等不同主题,经过同学们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下,整场晚会圆满结束。建筑学院首届大学生话剧节优秀成果展演的成功举办将德育、智育、美育有机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交流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家带着2014的甜蜜快乐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