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专业“丰台区阳光新生活广场改建”毕业设计组纪实

建筑学专业“丰台区阳光新生活广场改建”毕业设计组纪实

建筑学专业“丰台区阳光新生活广场改建”设计组师生从20191227日 ,在办公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开题至今已经2个多月时间了。郝晓赛、李欣两位指导教师在前期工作中,向学生们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设计方向,毕业设计的流程与注意事项,选举了正副两名学生组长。

 

20191231日,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设计组参观了位于丰台区西四环中路78号的基地现场,对基地的周边环境,基地现状,运营状态进行了现场勘察,老师对建筑改造设计进行了现场讲解。

201913710日于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对基地勘察的结果进行了分析讨论,就设计课题进行了相关文献和案例讨论讲解,对于项目设计思路进行了初步交流和探讨。指导学生完成了前期文献翻译、文献综述和调研报告等工作。

进入疫情期间,毕业设计组没有停止工作,李欣老师在西班牙休假时滞留在当地,几名留学生与中国同学一样,师生克服困难跨洋越海共同在线交流指导,有力的保障了毕业设计工作稳步推进。大家期待在校相聚的时刻,这将是个令人难忘的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