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年级篮球对抗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年级篮球对抗赛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成功举办年级篮球对抗赛   
2010317-24日,建筑学院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院内男子篮球比赛。各年级同学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精心的组织下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组队,分别为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大三大四年级、大五年级共四支队伍。按照循环赛制共进行了六场激烈的比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们均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团结协作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判罚。每场比赛都进行得激烈而有序,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博得了阵阵的喝彩!最终大五年级队员配合默契,技高一筹,获得第一名。
虽然在比赛中会有输赢之分,但是同学们都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体育运动中既锻炼了身心,同时也建立了和队员间的友谊与默契,更重要的是在活动过程中增进了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为学院内部营造和谐的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