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年11月6日晚6点半,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和大社团全体成员大会于教一楼404举行。大会开始,由秘书处副秘书长李航程主持,此次大会主要内容为总结10月工作内容,介绍各部门11月的工作。

 

  

 

  科学与技术协会部长潘首成、体育部部长冯雪珊对10月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11月的各项活动。

  接着社团联合会副会长周茂文展示近期的秋季社团周工作,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对接下来的漫研社等社团周工作表示期望。

 

  

 

  生活权益部副部长韩希元对10月份的专教卫生检查工作进行介绍,并进行了论坛期间食堂志愿者的召集工作总结,最后对11月的食堂权益问题座谈会进行简介。

  文艺部副部长赵煜宁对9到10月份的迎新晚会策划、审核、彩排等过程进行详细介绍。

 

  

 

  组织部副部长贾雨薇、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杨帆分别对10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11月的工作进行简单介绍

  宣传部副部长王业喆介绍了10月份的学生会活动海报制作和第四届建院涂鸦大赛并进行总结活动中的各项事宜。

  编辑部部长黄颢介绍了10月的各项工作,而后向各个部门介绍11月的一叶知秋摄影比赛。

 

  

 

  外联部部长侯东伟、学术部副部长李佳祺也都展示了10月工作成果,并对11月的发展提出期待。

 

  

  

 

  团委副书记杨铭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寄予期望,希望各位成员可以兼顾学习和工作。

  最后,组织部部长索雨滢对全体学生会进行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进行深入解读,使学生会成员们更加了解处分规定,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该会议使各个部门更加深入地了解目前团委学生会的发展状况及未来的计划,让同学们更有信心且高效地完成学业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