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新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为了丰富建筑学院新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让大一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新生趣味运动会在11月1日顺利举办。

  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共设置了七个比赛项目:螃蟹背西瓜、双腿夹球接力、四人五足、赶小猪、抛绣球、挤眉弄眼吃饼干和踩气球。每一个比赛都可以锻炼大家的四肢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个人的比赛,更是一次对团结力的考验。

 

  

  

  

 

  在整个运动会过程中,参赛的每个运动员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都在为了自己的团队奋力拼搏,彼此互相鼓舞、欢呼、喝彩,整个大活洋溢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给大一新生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让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团结的力量。趣味运动会用它特有的生动、活泼形式,让同学们一起在冬日的阳光下,留下最漂亮,最开心,最难以忘怀的青春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