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前行的明灯——四六级分享会

前行的明灯——四六级分享会

  10月30日(周二)18:00在教一418,经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由孙华老师和两位优秀的学姐主讲的四六级分享会,为大家分享了该如何思路清晰的经过四六级的考验。

 

  

 

  由于大部分大一小萌新们对四六级的认识是一团迷雾,孙老师特意为大家讲解了考试题型及分数分布,并为大家介绍自己多年阅卷的心得体会,也有一些做题的小技巧,分享经过多年淘选的最优建议,甚至是传说中的四六级黑科技!

 

  

 

  幽默风趣的孙老师为了警示大家不要犯一些低级错误,多注重平日的积累,举了不少去年四六级考试中令人啼笑皆非的例子,缓解了大家对未知程度考试的迷茫和紧张感,可以说是很贴心了~

 

  

 

  孙老师的讲解更注重应试时的雷区和技巧,而接下来两位同学介绍了更接地气儿的——如何学习英语。两位同学的学习方式结合了个人特点,都非常全面,口语、听力、阅读。最大的共同之处便是对自己学习计划和办法的坚持。

 

  

 

  不论是孙老师还是同学的分享,都将自己的经验倾囊相授,这次的分享会可谓是干货满满啊!

  、在此,预祝大家在未来的四六级考试中一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