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

  

  

  

 

  9月25日,2018年建筑学院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在教一楼322教室举办。由文法学院的李宜兰老师担任评委,7名来自建筑学院的各年级同学参加比赛。

  此次的比赛题目是:人类命运共同。各位参赛同学分别对此题目展开了各自的演讲,各自讲述对此话题的思考。

 

  

  

  

  

  

  在活动的最后,李宜兰老师称赞了7位同学的演讲,并针对同学们在演讲中的表现针对性的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建筑学院初赛选拔,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的英语学习交流,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浓厚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风采,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并从院级选拔赛中推荐3名参加校级比赛,取得校级比赛成绩排名前五的同学参加北京市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附:公示通过选拔

  参加校级选拔赛名单

  班级        姓名              最终成绩

  古建171  张景瑶           94

  古建171  冯冰鹤           94

  规152     杜一凡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