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

【团学工作】 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举办趣味运动会

  12月10日下午18时,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热烈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和体育部组织举办,为全体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和团队合作的平台,成员们踊跃地参加各项趣味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此次运动会设置了6个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分别为吃饼干、夹弹珠、绕杆、猜成语、报数、阴谋论和九宫格。比赛项目趣味多彩,受到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广泛好评。其中最精彩的瞬间莫过于同学们猜成语的环节了。这个环节需要同学们接龙默契地配合完成,在不说话不对口型的情况下,做出动作或手势,凭借团队的合作,猜出成语。同学们在不断的尝试中逐渐找到默契。比赛中同学们竭尽全力,各尽所能,在做出动作的同时,极力使队友了解自己想表达的意思。在团队竞争的同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观念,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培养了部门内部成员感情,营造了部门之间的和谐氛围。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最终,第十二组赢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活动结束后排名倒数三名的队伍踩上了指压板作为惩罚。

 

  

 

  此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繁忙的学生会工作带来了乐趣,鼓励团委学生会的每位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团结的态度完成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