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化笔墨寄师情活动

建筑学院成功举办化笔墨寄师情活动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研究生会一起举行了感恩教师节活动,征集全院同学们的祝福填写贺卡,并把同学们写的贺卡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中,传达了同学对老师真切的情感。

 

  

 

  这次活动相比较去年,在贺卡上有所升级,征集西城校区优秀摄影作品,专门定制的校园纪念明信片。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参与,9月6日、7日中午11:40到12:40,在西城校区食堂门口现场组织同学们填写贺卡。同学们都十分重视这次活动,力求将自己最真切的情感写入贺卡之中,每一张都充满了同学们真挚的感恩与祝福。

 

  

 

  

 

  今年的教师节恰逢周日,为了能将心意送到,学生会的同学们在教师节的前一天亲手将贺卡送到老师的手上。老师们收到贺卡,纷纷表示收到了同学们的祝福很感动,同时也祝同学们学业顺利。

 

  

 

  

 

  

 

  本次活动期间共征集到贺卡300余张,送达教师100余人,覆盖建筑学院和学校西城校区多个部门。这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教师节的意识,为平时忙碌而疏于表达的同学们提供了敞开心扉的机会,增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感情,让这个教师节变更有意义,祝福温暖人心。

 

  

 

  

 

  

 

  

 

  

 

  

 

  同时建筑学院学生会希望老师们在开门后注意脚下和办公桌,有可能因学生会同学未找到您本人,而不得不从门缝将贺卡塞入,请您谅解!

  最后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桃李满天下!

  

  编辑:孟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