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2017-2018学年学生会团委第一次集体会议圆满举行

2017-2018学年学生会团委第一次集体会议圆满举行

  继学生会团委换届大会圆满举行后,新一届学生会团委干部于2017年6月22日举行了第一次集体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柳浩和团委副书记李嘉菲主持,主要进行了以下几项具体内容的交流。

 

  

 

  一、 适应自己的角色转换,总结好旧职位的工作,尽快熟悉自己的新任务,做好两个角色之间的工作交接。新部长上任之后,要做好部员和副主席之间的纽带,更要注重与其他部长之间的沟通与配合。

  二、 以态度问题作为第一要义,新任部长、副主席等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具备责任心,不要怕犯错误,要勇于、敢于工作,积累经验。

  三、 各部长副主席之间要认识与熟悉,以便于后续工作的沟通与交接,其次,各部门内部要注重沟通,每月开两至三次会议,交接工作及近期事务,以免无法了解部门运作状况,产生误会。

  此次集体会议的召开,是各个干部互相熟识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大概计划,为新学期的学生会团委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扬起了领头的风帆。相信新学期的学生会团委工作会越做越好,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