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建筑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6月16日,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教1-104会议室举行。

  此次会议由研会主席李鹏鹏主持,到场的老师有: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黄庭晚、成慧祯老师。经过一年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与共同努力,研会一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此次换届将总结研会一年以来各部门工作的成果,并组织申请换届的同学进行竞选陈述,最终由主席团与各部部长及老师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队伍。

 

  

 

  

 

  首先现任学生会主席李鹏鹏宣布会议开始,接着秘书长漆悦之,文体部副主席杨林姣,宣传部副主席康雪楠,组织部副主席刘晓晖,进行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与成果,其中各个副主席都对各部门部长与干事的工作能力与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对一年以来老师对其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由王秉楠老师和黄庭晚老师分别为以上副主席与部长颁发聘书。

 

  

 

  

 

  然后由王秉楠老师对一年以来研会的工作成果进行指导总结,王秉楠老师对研会一年的工作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许,并回忆起一年前此情此景,到现在每位同学的蜕变,感慨万分,这一段回忆成为了大家共有的记忆。接着王老师对研会进行了以下两点定义:责任与成长。强调责任,从小事做起,在其位,谋其政;强调成长,敢于承担,共同成长。王老师也对研会表示出深切关心,提到研会作为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倾尽心力付出,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密切关心与帮助研会同学们的成长。

 

  

 

  接着进行2017-2018学年研会换届竞选陈述环节,共有14位同学参与竞选,每位同学分别就自己在一年中的工作内容与收获,以及对研会发展的展望等方面进行简要陈述,从中听出同学们对研会的不舍以及对研会发展的信心。这是本学年研会最后一次会议,但也是新的开始,希望研会在这一批新的血液的流淌下,在新的一年中可以继承优良传统,收获成长,取得更优异的成果。

 

  

 

  

 

  撰稿:建筑学院研会编辑部 刘辉龙

  摄影:建筑学院研会编辑部 张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