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建筑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建筑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年6月13日晚17:00,北京建筑大学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北京建筑大学西城校区实验2号楼505教室举行。

  首先,由主持人学生会副主席孟令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包括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老师、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庭晚老师、建筑学院辅导员成慧祯、王国亭、代云老师。

  大会第一项,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常远发言。常远主席总结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表达对团委、学生会每一位成员一年工作的感谢和肯定,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作出展望。

  大会第二项,建筑学院团委书记黄庭晚老师宣布2017-2018学年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任命。分别任命规141班李嘉菲及建141班柳浩为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随后,两位新任学生干部分别发言,对大家的支持表达感谢并表示有信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大会第三项,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秉楠老师发言。王秉楠老师同大家分享了从事学生工作的经历,对大家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大家为学生会的辛苦付出,表示会全力支持学生工作,并就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提出几点期望。

 

  

 

  大会第四项,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及大社团社长选举。本次换届设六名副主席及两名团长。共计十三名现任部长及副部长上台发言参与竞选。

  大会第五项,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部长及副部长、选举。本次换届团委、学生会分别设六个部门,每个部门将选出一名部长、两名副部长。记者团作为大社团设置一名部长、两名副部长。共计四十七名现任干事参与竞选。

  选举结束后,本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后经过现任主席团面试及投票产生新任主席团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