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遇见最美展览路,为文明创建出力

遇见最美展览路,为文明创建出力

  

 

  为传承志愿精神,诠释奉献之美,建筑学院志愿者团队在4月23日前往展览馆路广场,参加了“1.5米,文明有你”,“五好”文明街巷创建试点活动,为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文明程度贡献力量。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按照事先安排的工作内容更换服装、整理材料、帮忙布置活动场地。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安排。活动进行中,我院学生有的代表街巷文明青年志愿者上台宣讲活动倡议书,呼吁更多青年人投身城市环境治理;有的协助发放活动宣传材料,为市民讲解活动的内容与意义所在;还有的装扮成造型可爱的展览路吉祥物“小展展”,吸引居民、小朋友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各行其职、全身心投入,确保活动高效有序进行的同时,也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人气,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

  这次的活动点燃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今后志愿者们将继续身体力行,积极投身城市环境治理,共同创建文明街巷;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文明街巷增光添彩。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志愿活动的到来,并用自己的激情让西城区充满活力,用自己的行动让西城区更优雅、更精致、更宜居!